close
雖然…昨天嚴重曬傷

今天…還是勇敢的出門


和京伶陳約了

要去吃古拉爵


騎著小銀

我遲到了




到了士林捷運站

小姐…我早就看到你了好不好!!!

雖然…很久沒見面了

不過…也不用認不出來吧


我覺得…你真的很白

我覺得…我真的很黑

不過…你也不用說出來嘛

欠打呀!


然後…我們找不到古拉爵

打電話問了問

才發現…原來在對面



我覺得…甜點真的好好吃唷!

可不可以…下次去只點甜點呢?

然後…湯的味道很奇怪…


我好像都有吃光光吧!


因為,我是大胃王!



聊了很多事情

感覺…好像又回到從前



你也這麼覺得嗎?




雖然,有點安靜

但是…這樣…算是好的開始吧!


還有…吃到最後…真的好冷

我都發抖了呢…




走在士林夜市的路上

竟然下雨了

一個人去買點心

就回家了



話說…我今天真的很敗家


還有…我要去改牛仔褲的長度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