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好久


終於


我可以騎車去淡水了耶!


雖然…已經排好了


但是


我懷疑我…本身有問題


就像去三峽一樣


失眠


拉肚子



好慘



早上…八點就起來了


很開心也很閒


我寫了卡片


想了一些事情


吃了東西才出門




這一次


白白真的要出發囉!


果然


只花了我半小時的時間


就到淡水了


很順利耶!


雖然…我很怕走錯路


還真的走錯路


騎到淡金路


幸好…我覺得怪怪的


不然…就騎到漁人碼頭去了







很順利的到達淡水


也很順利的找到停車位


打了電話給歡樂炘炘


他超忙的


到底在忙什麼呀?


郭先生???





還逛了一下


好多人唷!


天氣很熱


走好遠


好像快要到紅毛城


我看到國旗在飛舞


海水漲潮耶!


好像快要打上來一樣!





走到淡水老街上


來來回回


還找不到土耳其冰淇淋


搬家了吧!


到大樹下坐著


聊天




狗狗在我們附近走來走去


有的人很隨性


還在大樹下睡覺耶!






然後


提早結束


四點半我就到家了


因為


還是習慣騎很快





時速一直在成長


60~80


真的很瘋狂


只要路上沒什麼車


我都會騎很快


邊騎車


邊想事情



然後


我就哭了





很難過




就這樣




結束了今天的淡水之旅


如果要說


今天的感想



我想





你應該是加分了




但是





我還是覺得



是我自己太好騙囉!



如果有機會



期待下一次吧!



還有


我竟然會一直想到小魚學長耶!


也許


小魚是我對淡水最後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