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是颱風天,但是台北沒啥影嚮啦!
只有早天風大了點,連雨都沒有呢!還有太陽!!!
早上我十分的忙呢!我去圖書館還五本書。
然後等電腦上網。結果…等不到!
我就走了,這次我還借了…8本書喔!
都是…有關”幸福”
然後…就去書店,但是…我因為找不到停車位而繞了…10多分吧!
真笨!結果要買的東西也沒有。
中午吃了自己煮的炒飯,就準備出去了。
我要去松江路那邊…拜拜。因為今天是初一嘛!
但是這次是我自己騎車去哦!偉大吧!我還沒迷路呢!
下重陽橋後走延平北路,再轉民族西路就到中山足球了,然後就快到了。
這麼簡單我才不會迷路呢!
但是…我今天快被公車夾死了…。
臭公車,現在我最討厭的車就是…公車和計程車。
都不讓人,還一直按喇叭。可惡呢!
然後…我就順利的回家了!
嗯~~~~~~~~~~~
明天我要去叔叔的店:看看。
後天就要上班了。
那…以後我就不行9點才起來了。
好吧!誰叫我有那麼多想要買的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