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沉思


還有


跑到我家的頂樓去看夜景


吹吹風


看樓下的車子跑來跑去


感覺滿棒的!!




站在我家的頂樓上呢!


左邊可以看到文化唷!


以前我都以為…那是某某塔之類的


現在我才知道


原來是文化大學!!


~~大樹先生怎麼還沒回來呢?


現在的我


真的很需要平靜


也許…看看夜景會好點吧!


幫助思考




正前方可以看到高速公路


上面有很多車子跑來跑去


在高速公路上面也可以看到我家唷!


再旁邊可以看到大漢橋上的五棟大樓


我的學校就在旁邊


有時可以看到101


有的時候可以看到新光站前店


晚上可以看到月亮


有時會有星星


只是…劈腿的王八蛋說錯了



其實…台北還是有星星的!


只是…我不在看星星了


許願


也沒有意義了


因為…天使飛走了




到台北快三年了


中間發生好多事



從一開始的不情願


到現在


我的地圖漸漸變大


從一開始的想念台中和彰化


到現在


我珍惜我身邊的人、事、物




失去了才知道擁有


後悔永遠沒辨法弭補











同樣的問題


問了不一樣的人


答案總是和我的相差不遠


我要的是什麼


一點支持


一點說服力


一點勇氣


一點堅持





我沒有變心


我的心裡沒有人


我也不懂為什麼


就是容不下別人


一直在說服自己


感情是可以培養的


但是


就是有道牆





我知道你在等我


我也知道你等很久、很久了


我很怕


最後還是會讓你失望


我在徬徨


但是


為什麼就是做不到?



誓死保護的愛情


比較完美嗎?


也許…就是大家說不


我就愈愛吧!



如果…到最後


我還是傷了你


我…想…


我還是會說聲





對不起






然後




這一次


我會徹底消失在你的世界裡




雖然…感情是可以培養的


但是…我沒有忘記


愛情是不行勉強的




如果…我要的


只是,害怕





後悔




那…這一次就讓我後悔吧!





如果,連我都不懂我了


你會懂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