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

親愛的哥哥回來囉!

而且…真的要請我們吃飯耶!



覺得…好開心唷!

哥哥在大陸

很久才回來一次

上次想要敲詐他

沒想到就成功了!



哥哥竟然很大方的要請我吃Friday


想想

這是我第一次吃耶!

哥哥真的超大方

說…只要可以刷卡

把他吃暴都沒關係



:)

哥哥看錯人了

所以

我們三個

吃了快2000元

所有的花費都是哥哥出的!

謝謝哥哥



今天我開車了

話說上次開學是到圓山去找映如

這一次

找哥哥

會怕吧!

我是夾腳拖鞋女孩

開車的功夫還是很棒的啦!

哥哥!別害怕!!



總而言之

謝謝哥哥

請我們吃大餐

下次你回來

我們再來一次吧!




我可是你最…親愛的妹妹呀!

敲詐哥哥的事情

我一定不會錯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