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我發現我家附近有一家小餐廳

米白色的店面

看起來好幸福

而且…也好可愛


門口的菜單更是讓我會心一笑


「巧克力咖哩雞肉飯」

當下

我就決定

有一天一定要去吃吃看

 


今天,老公早早就下班了

我們一起去吃晚餐


好事餐廳都沒有人

米白色的桌子和椅子

牆上還有手工製的小店面

角落上買著很可愛的小文具和禮品

 

我真的覺得

我會愛上這家店唷!


水晶音樂很好聽

老公和我都點一樣的主餐

很明顯的

他跟我一樣

都是好奇寶寶

 

玉米濃湯好好喝!

巧克力咖哩飯

白飯是一隻超可愛的小熊

害我們都捨不得動手

一開始有一點點的巧克力香

但是…吃的時候又不會太甜

這是廚師去法國的時候

吃到特別的咖哩飯

真的很可愛!

 

 

我想

以後…我們帶著我的筆電

去那邊上網

因為…好事餐廳給我的感覺

就是…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