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看電影了

這次 和新朋友~ 蕭企鵝一起去看動畫片

寵物當家

 

話說…我這兩天都一直看電影

而且 都去秀泰看

我真的該辨一張秀泰的信用卡了~

 

寵物當家~

我有看過預告片  感覺滿好玩的

家裡有養寵物的朋友都會有同感吧~

都超想知道…

自己在上班、上學~ 不在家的時候

家裡的寵物都在忙什麼

 

不過…應該不會像動畫片裡的寵物這麼誇張啦~

 

和朋友一起去看動畫片

真的超酷的…

 

對了,今天的晚餐是…「樂麵屋」耶!

雖然…主打 加湯加麵不用加錢

但是 大胃王米可今天只吃了一碗拉麵

我很擔心…吃太多會嚇到新朋友~ 哈哈

 

結果…要回家的時候

我找不到機車 還鬧上警察局…

我真的是太迷糊了~

警察都在偷笑…

超級丟臉呀!

 

就在我們看完電影

蕭企鵝先生陪我一起去牽機車

結果…我竟然找不到我的機車…

 

我記得…我明明就是停在這個轉角呀…

機車怎麼會不見了呢???

在周圍目測尋找了一下

就是看不到我的機車…

天呀! 才第一次沒鎖機車大鎖…機車就被偷了嗎???

 

後來 蕭企鵝陪我一起去警察局報案

 

警察先幫我問了拖吊場

是否有拖吊我的機車

結果…沒有拖吊記錄…

又查了我的機車行照

發現是新車

 

警察還說…新車被偷的機率很高…

 

我都快哭了…

 

後來 兩個警察陪我的機車停車處那邊尋找

結果…找不到1分鐘就找到了

 

原來…是我記錯了我停車的位置…

 

看到機車「失而復得」

真的超傻眼的…

但是找到機車真的好開心~

 

真的是我太迷糊了~

警察都在笑我呀…

下次出門真的不可以再當粗心大王了~

 

蕭企鵝還一直說…要幫我把這件事 po 在報料公社上…

真的很可惡耶!

還一直取笑我

甚至幫我的機車拍照…

真的是厚…!!!

 

下次出門

真的不可以亂停機車了…

 

最重要的是…要記得自己把機車停在哪裡呀…

今天~ 第一次和新朋友去看電影

就鬧上警局

我真的很誇張耶!

 

 

 

我是迷糊大王 , 請多多指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