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

我和映如見面啦!

上一次的見面

距離今天

好像好久了

距離上一次去師大夜市

是去年的五月

 

我的天呀!

竟然這麼久了

上一次

和玲玲、品品等人

去公館師大

這一次…和映如一起去






把車子停在士林夜市

停在免錢的好地方

坐著捷運到公館

雖然…我慢慢來

但是…還是早到了!


我一個人

坐在捷運站

聽音樂

看人潮

好奇妙

 


來來往往

有的人很趕

有的人不趕

我很閒

聽歌在發呆

 

我還和小羚講電話

她在花蓮

我也想去

其實…只要是去玩

我都想要去

一個人去花蓮

好像也不錯!

 

 

這一次

我終於吃到了

要排隊很久的牛魔王牛排

還有…生煎包

還有…菠蘿油

 


買了一堆要排隊的食物回家

對了,我發現

轉個彎…不見了

 

:(

 


買了衣服…兩件

紫色的背心

很可愛!而且…很好看

好喜歡!

 


對了…師大的多多綠好便宜!

很實在的養樂多!


可惜…我家真的離公館好遠!

不然…我就會像去士林一樣

常常去!


和映如在一起


都是我的話一堆

很開心

映如一直在聽我講話!

我希望你幸福

真的、真的…希望你幸福!

 

 

謝謝你!陪伴我

我現在都很優閒

你可以常常來找我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