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

米可和媽咪跑了一趟「台北車站」

我們要去剪頭毛啦!

髮繡  是我和媽咪比較常來整理頭毛的店家。

 

米可主要是修瀏海

本來是不想剪的  上個月才剛剪過嘛

但是 我負責帶媽咪過去  不然她會迷路

所以…我也順便修一下瀏海好了!

 

修瀏海的價位好像都差不多

50元就可以搞定了

 

媽咪這次想要的造型比較特別

想要剪短  又想要燙內彎  

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修瀏海的速度比較快

一下子  我的妹妹頭又回來了!

 

離開這邊  我來到補習街這邊逛逛

想要尋找一家「網咖」!

 

今天下午才決定的「南投之旅」 明天早上就要出門了

準備資料一大堆  

總是要利用時間研究一下南投呀!

 

在補習街這邊  食物和補習班最多了!

 

米可發現兩家網咖 

 

第一家  就跟一般的網咖差不多

但是 我不喜歡菸味 

所以 

 

我看上了第二家網咖 Q Time 休閒生活閱讀會館

服務項目滿多的

主要是  乾淨 又沒有菸味 

所以 米可就來這邊做資料啦!

 

這邊提供包廂、書報雜誌、電影、電腦、電視、飲品、精緻餐點可以使用

 

米可一進來  就看到一大片漫畫牆  

還有冷飲機、冰淇淋機、花草茶等…

 

本來 是想要選包廂的

可惜  包廂已經沒有位子了!

 

只好坐在一般區  

 

一個小時是60元  這也是最低消費 

之後的每一分鐘是每一元計算 

所以 還滿方便的!

 

環境還滿明亮舒服的

只是  身旁的學生都在玩電玩 

看他們玩的這麼認真 

米可真的覺得自己老了…

 

利用一個小時的空檔 

我查了南投的地圖

我們要去的地點和地址…

 

一個小時後  米可準備離開囉!

 

慢慢走回媽咪剪頭毛的地方

 

本來說要燙頭毛的她  怎麼改成用剪的呀!!!

 

剪了短髮的媽咪 

看起來比較年輕啦!

呵~~

 

我們離開這裡 

來到對面的菜市場尋找晚餐 

 

最後  我們才回到京站  問了客運業者 

 

本來  想坐統聯到竹山再換機車的!

可是, 最早到竹山的統聯  時間太晚了!

 

我們又問了國光 

國光只能開到埔里

而埔里又離鹿谷好遠!!!

 

所以  我們決定先回家查火車時刻表再說囉!

 

 

這次的旅行  時間安排上  超趕的!

希望可以順利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