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天台北下著大雨

考試的時候還嚇到我


但是

聽說彰化有個大太陽

趁著大家都放假

我們決定回彰化



早上一早,就被挖起來了

準備一下

南下囉!


很早很早,就到鹿港了

因為沒什麼車嘛!

到中正路的永和豆漿吃早餐


西式加中式

很正點唷!


最愛的鮪魚蛋土司加米漿


很飽、很飽


到了奶奶家

嚇了奶奶一跳呢!


後來,我們分兩路


媽媽、爸爸帶奶奶去剪頭髮


我和妹妹騎著很奇怪的機車上路囉!



先去領錢

然後買名產

名產很貴

但是每次都要買…!

買了清心

真的比台北便宜耶!


還是愛喝養樂多綠


打了電話

竟然接通了


習慣性說謊

好像突然點醒了我







生日快樂

謝謝

慢走





然後

我們去海邊

其實是堤防


看白天的海

很有海邊的味道唷!



然後,午餐到來


先去找素食

還是百吃不厭呀!

林明堂

果然,有開!


再去包公廟

我還大唱情歌耶!

爸爸竟然說難聽…!

有沒有搞錯呀??


)





然後去市場


買了一堆吃的


丸子

王罔麵線糊:郭妹妹猛打招牌

龍山肉羹:想到,金鋼不壞之身的氣功…


有車就是不一樣


想到上次我的遭遇


真的…淚要用噴的呀!


然後,很愛吃的我們


還去吃肉圓再回家!


)


就這樣囉!


其實,很勤勞的回鹿港


都是為了奶奶


真的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通常,在眼前的,我們都不會珍惜


離我們最遙遠的,才懂的可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