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28連假的尾聲耶!

 

米可起了個大早  決定要去看「迪士尼90週年特展」

 

本來 是想要去買 迪士尼的周邊商品的

不小心看了部落客的介紹 

害我也決定去看看特展好了

 

 

畢竟  是90周年特展耶!

不去…好像對不起自己…

哈哈

 

 

結果…我的手腳實在是太慢了…

拖拖拉拉過後才要出門 

時間都晚了

 

本來 媽咪也要跟我一起去的!

我去看特展 媽咪在外面喝咖啡等我…

但是 少爺跟女友要在家裡吃飯

所以 媽咪就決定 先帶我去捷運站坐車

再去菜市場買菜 

準備午餐

 

 

我坐著捷運  好不容易來到市政府站 

都走到松菸了

 

卻被眼前的人龍嚇到…

 

光是要進場  排隊就要三小時耶!

排隊三小時耶!

三小時

三小時

 

 

長長的人龍  從展場入口排到忠孝東路上

米可都被嚇到了

 

而且 要先買票  才能過去排隊…

 

哭泣呀!

 

望著這長長的人龍…

 

 

我打了一通電話給米可媽

因為 我答應她  我會回家和大家一起吃飯

 

米可媽當然叫我趕快回家呀!

三小時也嚇到她了

米可媽叫我明天下班後再去看特展…

人潮應該會少很多吧!!

 

 

所以  我又看了一眼這長長的人龍 

默默的走回捷運站了

 

走到統一阪急 

看到商店街在賣麵包 

 

我也買了一些小點心回家 

 

 

然後  坐捷運+公車

我又回蘆洲啦!

 

回家後  又上網查了一遍

我發現

 

 

可以先買票耶!!

 

 

早知道

剛才我就應該先買票了

如果明天的人潮還是這麼多 該怎麼辨才好呢

 

 

希望明天的人潮不會像今天一樣這麼多才好!!

 

 

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了

 

 

為了迪士尼特展!!

我要早點去上班

還要早點下班…

 

 

真的希望  人潮可以少一點啦!!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