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心時間到囉!


今天…接近下班的時候

媽媽叫我拿收據去給客人

剛好

我有星巴克的 買一送一活動耶!

可以順便分享給客人



只是…要買什麼好呢?

而且…好奇怪唷!




來到龍江店的星巴克

我挑了一下

決定買…   「抹茶奶霜星冰樂」

其實…我本來想買別的口味的

只是…聽說星巴克的抹茶很好喝

連「泡菜公主」都愛喝



我就試看看囉!

希望客人會喜歡




帶著一顆 小小緊張的心

因為…我好怕會被拒絕唷!

幸好…成功囉!




抹茶奶霜真的滿好喝的耶!




然後…今天我還去佳瑪換我的耳機

這次挑銀綠色的!

我的耳朵很閃亮唷!



買了一堆食物回家

而且…我突然好想吃布丁唷!

還去買了大布丁



店員超可愛的!

拿了一根湯匙給我…

不過…被我退還了!

我跟他要了一根吸管






今天

米可的點心是…



抹茶奶霜星冰樂  +  統一大布丁


好享受也好滿足唷!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