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是星期五

不過…下班後

為了姐姐的婚禮

我們決定去師大掃貨囉!

到了師大

目顯的…人潮少了一點

不過…商家還是存在的



看了好多

都找不到媽媽愛的!


倒是我

竟然自己買了一件小洋裝耶!

好好看唷!



然後…今天我還買了禮物送給我自己

一枚…小小的玫瑰金戒指

不知道為什麼


之前都不會想買的

工作也不適合

不過…最近一直好想買

小姐人好好

降了兩次價格給我

我就買囉!



配上粉紅色小鑽

真的好可愛



我愛我的新禮物!




今天的晚餐是泰國菜


好好吃唷!

上次去師大也吃雲南菜




希望…師大夜市不要走

這樣我們才能吃到更多美食呀!

和附近的居民一起  「共存共榮」

找到一個平衡點

這樣多好呀!

對不對?





然後…媽媽也買了一件小外套

一件洋裝

一條項鍊



多多綠好好喝唷!

好久都沒喝了耶!

只是…一下子喝完

好飽唷!




好喜歡敗家

我覺得…敗家比大吃特吃更好耶!

心情不好的時候…

敗家會讓我更開心!




今天逛到好累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