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開學了…

好開心!

哈……

我跟別人不一樣!

超愛開學的…

高興…

我又變成學生囉!

去上課…

大家都在唷!

每個人都變美女囉…

呵…

有帥哥嗎???

有的話…

快點出來吧!

玉琴也有燙頭髮唷!

好開心唷!

護理超無趣…

而且…

又不行睡…

老師…感覺不太好呢!

高興…

等等要跟老大玩…

交換禮物的遊戲

好期待唷…

老大會給我什麼呢?

我送老大四個禮物唷!

:花蓮的石頭

2:士林夜市的吊飾

3:當兵禮:帽子

4:很多食物…

啦啦…

老大…高興吧!

我可是…

你最忠實的:

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