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米可要和小迪一起出去玩耶!

 

我們約好  今天要一起逛士林夜市吃晚餐

 

小迪是少爺的女朋友

就像我的妹妹一樣 

( 小迪小我5歲耶… )

 

和她一起出門

我就像是一個大姐姐

很新鮮  也很好玩

 

我們約好  今天七點在劍潭捷運站集合

然後 小迪小小遲到… 

我在捷運站等她

 

P1060431 

P1060441  

 

幸好…我有把我的電話留給她

看到小迪出現

真開心!

 

今天  我們兩個都掛病號…

希望不要互相傳染  變的更嚴重才好呀!

 

小迪今天要帶我去吃好吃的涼麵

我們走到大南路上  而家鄉涼麵 就在慈誠宮的旁邊

這家米可知道

每次來到這邊 總是大排長龍

只是 我都沒有進來吃吃看這美味的涼麵

 

P1060442  

 

涼麵的口味有很多種

我和小迪都點「傳統涼麵」 ( 每份50元 )

另外  小迪也大推他們家的臭豆腐

所以 我們也加點一份小的臭豆腐 ( 小份50元 )

 

等到有位子可以坐 

我們就進來用餐啦!

 

一會兒  我們的涼麵和臭豆腐就上桌啦!

 

米可真的覺得這涼麵滿好吃的耶!

小黃瓜絲+火腿絲的組合很對味  而且麵條很Q

 

P1060444  

 

倒是臭豆腐  我真的不敢吃啦!

因為感冒的關係 

小迪說 臭豆腐會鎖喉 因為是油炸的…

但是 我心想  感冒的藥都快吃完了 

應該是沒關係吧!

 

而且…這臭豆腐看起來超級美味…

米可也試吃一塊

外皮炸的酥酥脆脆的  真好吃

P1060443  

 

只是…誰知道…才吃一口

喉嚨就癢的不得了 猛咳嗽

咳到連眼淚都流出來了…

 

小迪還以為我是嗆到…

還叫我吃慢一點  吃小口一點…

天知道…我咳嗽到停不下來

 

喝了好幾口水  我的咳嗽才停止

然後…我看著那一盤臭豆腐 

告訴小迪…

「這一盤臭豆腐就交給妳了…」

 

沒辨法  我真的是咳到嚇到了

 

後來 我有幫忙小迪吃幾塊臭豆腐

 

只是  小迪比較可憐

我問她有沒有吃飽

 

她竟然跟我說「有」

因為吃了好多「豆腐」

 

沒辨法呀…

我的喉嚨真的對油炸很過敏吧…

 

接著 小迪帶我到家鄉涼麵的旁邊買飲料

 

就在大南路和大東路的轉角處

P1060450  

有一家「古早味紅茶、奶茶」

我和小迪都點不一樣的

 

老闆娘看我們都感冒的樣子

還幫我們做去冰耶!

 

奶茶的味道很香濃  很好喝!

 

小迪真的很可愛耶!

要拿錢給我時 才發現自己忘了帶皮包

沒關係…

今天就讓我大請客吧!!

 

 

接著 我和小迪就開始認真的逛起士林夜市啦!

我發現  小迪真的超容易迷路的

所以  我們才能逛的這麼認真呀!

幾乎每一條小巷都快走完了…

 

不知不覺  竟然走了快三小時

我們兩個很厲害

看不出來是病人…

 

由於時間不早了  明天還要上班

我也要和小迪說再見啦!

 

不過…幸好  我有陪她走到捷運站

因為  小迪的悠遊卡沒儲值  所以 不能進站呀!

我幫小迪付了車錢  才安心的回家

 

結果…我都還沒到家

小迪就已經回家了

 

今天和小迪逛夜市初體驗 

很好玩

 

下一次  我們也要一起出去玩唷!

 

 

~~~~~~~~~~~~~~~~~~~~~~~~~~~~~~~~~

家鄉涼麵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49號

電話:02 2883 8021

營業時間:16:00~24:30  ( 週一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