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感冒很嚴重…

讓我看了第二次醫生

 

我覺得  大概是我星期日 去逛夜市時

吃的太開心了

所以  感冒才會變嚴重…

 

唉 

 

 

今天一下班  我就趕過來診所看醫生了

而且 

我不敢去上一次去的耳鼻喉科

如果醫生發現 我感冒變嚴重的原因是太愛吃…

肯定會唸我的

 

所以  我來到一般的診所

 

但是  今天好像來錯了

首先…診所電腦好像當當的…

明明護士那邊有我的就醫記錄

醫生那兒卻沒有

 

系統壞掉…大家好像都很緊張

連醫生在幫我看診時  都是心不在焉的樣子…

噴藥在喉嚨…卻噴在我的舌頭上…

這樣子  我的喉嚨會好嗎??

 

然後  我的咳嗽很嚴重

夜咳… 

我已經快一個星期沒有好好睡覺了

半夜都會被嚴重的夜咳咳醒

一個晚上好多次

我都懷疑…「肺」會不會被我咳出來呀!!

( 周星星的電影看太多了… )

 

醫生也只是另外開了一顆  咳嗽嚴重的藥給我

 

總之  大家都很混亂 

 

連我要去拿藥

藥師那邊也沒有我的藥單…

 

等了好久  才能回家

 

唉 

 

 

 

 

過了幾天證明…

這次看的醫生  沒什麼用呀!

 

一樣有夜咳  一樣睡不好

 

 

 

只能再去看第三次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