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沒有心情不好

沒有…沒有悶



只是




突然好想



平平靜靜













看看海的時間好像到了呢!




改天…和海邊約會吧!




報告壓力好大呀!


第一組


一定會被罵到爆


不知道


我會做出什麼偉大的事情!!!









要畢業了



要開始找新的工作了












夢想優先

還是工作優先呢?




不管如何



我好像都不在意




大學生的工作很難找



也許吧!



我也只是平凡的大學生呀!




所以…不會夢想



驚天動地的未來













陽明山:海芋

桐花…螢火蟲





也許…改天真的要搬到山上去住了


這樣會比較方便吧!



嘻嘻






還有…謝謝關心我的人


你們都在呀!


我知道


謝謝你們大家的關心


白白感動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