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

米可又跑去看醫生了…

 

趕在清明連假開始前

 

本來  是想去少爺常去的診所的

只是…怎麼一個病人都沒有呀!

 

反正是最前面的那一家「小孩、成人 耳鼻喉科」

都是人耶!

 

我看了看

 

決定去病人比較多的那一家診所

 

只是…現在才25號  我卻拿到65號的號碼牌

不知道要等多久呀!

 

我也不想回家

直接就在診所內等待

 

 

因為是小孩的耳鼻喉科 

所以  診所內滿熱鬧的

 

有時護士會出來送糖果  玩具

小朋友打針  還可以抽獎耶!

 

 

都快要到晚上時段了  才輪到

醫生說  我是嚴重的鼻竇炎

 

但是 我覺得我的咳嗽超嚴重…

 

醫生叫我要回來復診

 

而且 還開了自費50元  很厲害的藥給我耶!

 

真的希望我可以快點好起來

 

至少…夜咳可以少一點

我好想一覺到天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