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兩天  終於等到了!!

 

 

 

歌喉讚 2  的電影原聲帶 

 

 

520晚上才在網路上下訂

今天就到貨了

 

真開心!

 

回家後  馬上放來聽聽 

每一首歌都超好聽…

 

 

連電影中的一點點小劇情 對話  都在裡面耶!

這次  有18首歌

 

而米可最愛的  就是美麗女聲在世界大賽中的比賽歌曲

聽了好感動呀!

 

還有  「杯子歌」 也好好聽唷!

 

才剛看完第二集

我就開始期待第三集了…

 

~~~~~~~~~~~~~~~~~~~~~~~~~~~~~~~

 

 

今天的台北  天氣都不乖巧

一下子下雨  一下子又放晴

讓我出門 都不知道要不要穿雨衣…

 

然後  每個星期五  85度C 的咖啡 都有第二杯半價  讓我好心動呀!

咖啡好好喝

但是…我應該要早睡才對呀!

 

 

希望…這星期日  米可可以認真的睡到自然醒

不要一大早就爬起來了…

唉… 我的生理時鐘 到了星期日  怎麼就關不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