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我家的可魯及男辦女裝的琪恩去看電影了。
是達文西密碼!
我…竟然這樣也會花到…快350元。
天啊!
我真敗家。
而且…才兩個禮拜,我竟然花到…1200元!
天啊!!!
這次回家,不知道要怎麼和媽媽交代了!
但是…我覺得,我沒有花很多錢啊!
那…錢是花到哪裡去了呢!
就這樣,我就和她們去德安看電影了!
我們先去 M 吃晚餐,吃3號餐!
不飽!!!<好像被豬附身哦!>
所以…我們三個又買了爆米花!
但是…其實,我也不是很飽,所以…
回去的時候,我還灌了一灌飲料!強吧!
嗯~~~~~~~~~~~~~~~~~~~~~~~~~~~~~~~~~~~

電影和書寫的不一樣,
我還好吧!
大致上都看得懂,她們就看不懂了。
一直問我…
呵~
那是之前暑假和京伶借的。
所以…也有點忘了。
只是…結局不一樣。
所以…很怪!
嗯~~~~~~~~~~~~~~~~~~~~~~~~~~~~~~~~~~
我想看:::

現在突然很想見你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

看這個,我才會哭,現在突然很想見你,
好感動,而且…我們家只有我才看很懂。
我媽和我妹都看不懂,還說那是…
"鬼片" 可惡…
她們不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