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
是一個奇妙的日子吧!
因為…今天是世界末日的結束,也是…
我們家京伶的生日!
專二寫完後,就和蛋妹去德安了。
我有看到傳說中的” 他 ”!
不錯看嘛!蛋妹真好,幸福!
呵~~~~~~~~~~~~~~
我們就去德安啦!
蛋妹就叫”他”把…”原住民”約出來!
但是…呵~~~~~~~~~~
害差…呵~~~(開玩笑!!)
有點怕……因為,不熟嘛!
但是…蛋妹,妳的好意,我心領啦!
妳和他真的很好,妳一定會幸福的!
真的喔。
我就把德安…走完啦!
去了三間書店!
累……了……。
就…當我想回家的時候!
北極熊就打電話給我啦!
問我…要不要幫京伶過生日!
嗯~~~~~~~~~~~
都沒人要去…
蛋妹有事、雅玲有事…
只有我沒事,沒去又覺得對不起京伶。
去了…我又尷尬!
京伶是我的好友嘛!
但是…後來北極熊就說,不用了
所以…我就沒去了。
但是…我還是想跟她說聲:
京伶: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京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