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的,我覺得我真的很笨…

明明是約12

偏偏小銀被騎走了

還好,我10點半就出門了

只好坐公車

都出門等公車了

才想到東西沒有帶

叫電話叫弟弟幫我送來

沒想到

綠色232竟然開走了…

 

為了不遲到

我決定坐14

好不容易到台北車站

智商低的我

因為,回家的時候

我想買牛肉麵回家

但是,我要先找到公車站牌

所以,一看到232

不管是紅色還是綠色

我就跳上車

結果…

它竟然又回蘆洲了…

我整個,想哭

 

又在不一樣的地方下車

這次,我很努力的研究站牌

才坐了266到台北車站

很慘的我

不敢再玩公車了

直接坐捷運才不會再失誤

結果…我最早來

 

 

久安娜生日到了

我們約在西門要幫她過生日

但是,久安娜遲到了

所以,所以…。

幸好我們還是找到和民

 

哈哈哈

我還打給雪莉耶!

聽說,她當時正在吃冰…

結果…到學校我一直說她很遜…

哈哈哈

不小心被我瞄到了嘛…!

在魔法咖哩的樓上唷!

 

到了和民

我們才看到

久安娜訂了三個人的位子

但是

我們改成七個人的位子

而且…

竟然還有低消耶!

一個人400,超貴!

所以…我們帶著一種

我是肥羊的心情

看著不便宜的菜單

開始算…到底要點多少才夠

 

點了合菜,冰。

剩下的就給久安娜了!

 

然後,一直等,一直等

原來,久安娜睡著了

等她來了

時間都快過了

可是,也沒有人趕我們耶!

品品同學她們…先走了。

我和久安娜繼續吃

然後,我終於讓玲玲看到我的絕招

 

超會吃

 

大家都走了

 

我就覺得不飽嘛…!

 

把桌上的食物吃完後

服務生竟然把烏龍麵拿去煮

所以…我也很自動的接著吃

然後

玲玲目瞪口呆的看著我

還問我要不要再點

 

幹麻這樣嘛

講的我…好像豬唷!

久安娜也很認真的問我

 

然後

拍照

久安娜提議看電影

我馬上接著說

看「天使與魔鬼」

然後

就去看啦

可是,什麼是數位版??

不知道耶!

 

對不起!是我的錯!

我覺得還滿好看的呀!

死的好慘唷!

我被嚇到了

雖然我有看書,但是

每次都和書中寫的不一樣耶!

 

最強的是…玲玲睡著了

兩次

我有叫你唷!…

 

好好笑!

 

真的還滿好看的嘛

不要這樣嘛

玲玲說

以後不給我選電影了…

不過

下次我們再一起看鋼鐵人 2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