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嘟嘟嘴…

討厭

每次都這樣

約好了厚

生氣

生氣

生氣

很生氣


真的




我沒吃晚餐耶

陪我一頓晚餐




很煩耶

都約好了啦


都這樣

都這樣

都這樣


很生氣啦



台中唷


不喜歡耶

台中是

我和玲玲還有北極的歡樂小天地










很煩啦



都這樣


幹麻


提前退伍啦



生氣




不管啦


反正


火氣在頭上



誰要幫我澆澆水~~~~~~~~~~




就這樣


請大家


今天要告訴丁叮一句話


生日快樂唷



丁叮小寶貝





那個人好像陳雅玲唷


笑翻了我…





我好愛


星期日的整人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