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

即時通是個奇妙的東西

想當初

我就是這樣子找到…

我生命中第一個學長

哈哈

真是感人呀


好啦

紅色就是愛耶

這是我的感想



我的國中死黨

竟然結婚了啦


哦哦哦


我嚇到了耶


而且

我都不知道



好棒唷


深深的祝福她


希望她可以快樂、幸福又美滿唷



我有看了她的結婚照


好美唷


想當年

我們都是國中小毛頭


沒想到


才一下子的時間


她竟然就結婚了



恩恩


好幸福



希望



妳都要一直幸福唷


憶馨











唉哎哎……


 時間過的好快唷




哈哈


(突然想到恐怖的回憶…:)


我不是芭比娃娃


你也不是帥氣多金的肯尼



而且



我還太小耶


我不要啦…


喔…我的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