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今天好好笑!
早上升旗的時候,我們班竟然只有九個人…
我們老師一定氣死了!
九個人呢!
我們班有52個人!
呵~~~~~~~~~~~~~
我想,她一定氣炸了!
所以…早上的時候,她就說
班上有兩個同學操性不及格。
唉!
分明就是故意嚇我們!
不過…我沒差吧!
我想…像我這種學生。
這種…威脅
對我…不痛不癢!
反正,我們老師很生氣吧!
歷年來,恐怕也只有我們班會這樣做吧!
考前一個星期,每天都有快15個人沒來
校長來為我們加油的那一天。
我們班有10多個人沒來吧!
所以…我們才要站在講台上拍照!
我和校長合照哦!
高興
校長和我們老師坐同一張椅子!
呵~
有點…:
京伶旁邊是我們老師,
她說:妳旁邊是校長,我旁邊是老師!
好笑。
結果…我就開始狂笑。
老師就一直看我
她覺得我在笑她吧!
呵~~~
反正…
我們班快提早畢業了!
所以…下午,老師又來了。
她這次不說話,用寫的。
大意就是,如果我們在畢業前,請…
病假、遲到、……
畢業證書就8月才要發!!!
班上就有人很氣吧!
反正我沒差吧!
我也不行回家啊!
嗯~~~~~~

今天京伶沒來。
只是…不想來!
來了也是無趣吧!
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