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

爸爸煮了一大鍋「麵線糊」

 

但是  今天突然很想吃烤雞 

 

所以我們下班後

洗好澡 

 

就準備出門啦!

 

原本  下班時  外面下著不小的雨

但是 等我們要出門時

就變成毛毛雨了耶!

 

我又騙又拐  終於把舅舅騙出門

 

我騎著機車  帶他大開眼見

( 其實只是去買烤雞…有什麼好大開眼見的… )

 

要出門前

我已經打電話問過21世紀風味館

店員告訴我

六點會出爐 

 

我們當然要買熱呼呼的烤雞囉!

 

我請店員幫我留一隻 

出發囉!

 

 

我們把車子停在徐匯廣場旁

 

先帶舅舅去換護手霜

米可的點數到月底就到期了…

要趕快去換東西才行呀!

 

然後  我才帶舅舅去買烤雞

 

米可大部份的  i bon  交通卷 

都是舅舅換給我的!

 

所以  我們用兩張折價卷換了一隻烤雞

另外  又換了一份香草雞腿給少爺

 

本來  我還想帶舅舅去買冰淇淋的

可是 舅舅不要…

只好帶著烤雞回家啦!

 

 

今天的晚餐真的吃好多

米可吃超飽

真的該運動瘦身了…

 

 

 

 

話說  今天看新聞  尤其是氣象時

我真的快暈倒了

 

既然這星期的假日有好天氣

怎麼下星期的端午連假就沒有好天氣啦!

 

都不知道該不該取消機票  去蘭嶼

 

好苦惱唷!

 

看來 

要等過幾天才能決定要不要收行李了!

 

 

 

老天爺呀!

請給米可幾天好天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