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京伶遲到了
好像一點也不意外
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什麼特別想生氣的感覺
我習慣了吧!

只是
有點對不起玲玲的室友們
遲到
又看電影

真的很對不起
希望你們不要再生玲玲的氣了
對不起!



真的很累
談話
過程
結束

後來玲玲說
京伶是因為生理期


我不知道耶!

其實
一早起來
我就開始想

今天天氣好好唷!
本來和許樹旺約好了
要一起出去玩的!

是沒關係啦!
反正
也是一直拖
從櫻花季

到薰衣草季

到桐花季

最後

我想

可能會拖到

楓葉季吧!

也許

又從頭一次了!


拍照

好怪

看電影

好怪

吃飯

好怪


我是在乎的吧!
不然

回家的路上
我怎麼會生氣又難過呢?


算了吧!

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