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米可第37次捐血

 

對我而言 

也算是大突破吧…

 

 

其實  我也不想這樣呀!

 

 

米可和媽咪決定今天要捐血後

我就到市場買了200元的牛肉回來「進補」

又喝了葡萄汁

希望我和媽咪的血紅素檢驗可以順利過關

 

沒想到…食物都吃下肚了

 

早上才發現  米可的生理期居然來了…

 

 

 

天呀!!

 

上網查了一下

醫師有說   生理期來的時候

捐血不會造成「亂經」

 

只是 擔心有些女生的身體會不適

還是要看個人的體質

 

既然不會亂經 

又加了我吃了這麼多「補品」

應該還好吧!

 

而且  捐血救人是好事呀!

 

 

所以  米可還是決定試試看

如果  到了面試這一關  血紅素過不去 就算了

 

下班後  一到捐血中心  門口就寫著

缺血期呀!

讓米可更希望可以捐血成功

 

 

媽咪先進去面談室   結果…

 

媽咪的血紅素竟然沒有過關…

嗚…  代表  我們下星期還要再來一次了

 

 

然後…米可的血紅素順利過關了

而且  護士小姐說  我的血沉的很快

表示很健康呀!

 

 

一邊喝著牛奶   一邊捐血

感覺滿開心的

 

代表…我又往100次捐血的目標更進一步了!

 

 

捐血成功後 

我和媽咪來到對面的「慶城街1號」

這邊的美食地下街有「誠記」耶!

 

我帶媽咪來吃越式料理

然後  我又點了「鮮牛河粉」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第一次在永康街吃的時候很好吃呀!

這次吃  卻覺得還好

雖然食物還好   但是 這邊的裝潢卻很特別

就像小型的咖啡店耶!

我滿喜歡這樣子的空間 

很放鬆

 

然後  媽咪一直說很酸…

她把檸檬都擠進湯裡

難怪很酸…

 

 

要回家前

我們還去台北車站 

本來 是想先買礁溪小旅行的車票的

沒想到…要兩個星期前才能買票

 

只好在網路上搶票啦…

端午連假耶!

希望我和映如可以順利搶票成功!

嘿嘿…

 

 

 

 

捐血成功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