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00:00分  我忍著睡意

成功搶到台鐵的車票了

 

話說…第一次搶到  還滿開心的!
之前搶票 都沒有成功過…

 

而且 我搶到的還是 優惠價格的復興車班

想到…從礁溪回台北 

不用擔心塞車  就好開心!

 

現在  只期待 端午連假有個好天氣

讓我和映如可以開開心心出門  快快樂樂回家囉!

 

 

 

~~~~~~~~~~~~~~~~~~~~~~~~~~~~~~~~~~~~~~~~

 

 

今天 也是好友小瑜的生日

 

搶完車票之後

我趕緊跟他說聲  生日快樂!

 

然後  我是第一個跟他說生日快樂的人耶!

:)

 

 

 

真開心!!

 

 

 

 

小瑜  生日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