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台北都在下雨,但是…我們還是出去玩!
去…怪怪的地方。
534文藝特區???
結果,去了才發現是兵營!!!
好吧!花了20元的停車費,才下雨!
後來,我們就去家樂福。
那…真是一個好地方呢!
下雨天,沒地方去,大家都去家樂福!!!
因為…有冷氣吹、又可以是吃、還可以買東西
真是一舉三得呢!
弟弟又買一雙鞋了,是…特價的名牌鞋!
但是…條件是要考12名,並且最好要事升大直高中!
但是…我還發現了一件事呢!
我發現家樂福有在誠微收銀員
這樣我就可以工作了。
一個小時95以上。
早天八點到下午6點半。
但是…我要先有機車駕照比較方便!
很多地方都在誠微。
像我家旁邊的85度c。
但是…那個要…外送。
我會…迷路!!!
呵~~~~~~~~~
我還不熟嘛!
反正…我覺得,我離工作…已經不遠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