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生病了!
從上星期三開始。
但是…我並不想要看醫生。
因為…每次我生病都要看兩次醫生!
所以…我就對…醫生特別沒信心!
最近頭都很疼!
難得生病會頭痛!
所以,這幾天我都暈暈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這樣真是不好,但是。
我是真的不想去看病啊!
今天撕榜!
~~~~~~~~~~~~~~~~~~~~~~~~~~~~~~~~~~~~~~~~~~~ 我撕到景文技術學院的企業管理系。
原本以為會很…緊張、剌激、大叫、…
結果呢!
跟我想的完全都不一樣。
而且…
我要的學校竟然沒半個人和我搶!
應該說除了台科大、台北商業技術學院外。
就沒人都推台北的學校了!
好吧!
只有我和京伶推吧?
我會上嗎???
希望會,這樣我就可以當哥哥的學妹了!
呵~~~~~~~~~~
希望景文真的可以變科大!
頭痛…看到電腦就變得…更痛了!
天啊!!!!! 我竟然把…枇杷膏弄到一種…我打不開的…境界。 怎麼辨!?? 竟然連最強的學妹也打不開! 唉~~~~~~~~~~~ 我怎麼會那麼強呢? 我知道,自己的力氣不小。 但是…這次也太強了吧! 我想念…枇杷膏的味道!!!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