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和媽媽待在鹿港的第二天

早上一早起床

我就發現…


哥哥早就起床了

還笑我說…

怎麼睡的那麼晚…

這是我第一次偷看哥哥的時候…我們的對話

我發現

哥哥拿著一顆蘋果在發呆耶!


第二次我準備好了

再去偷看哥哥…

還是望著蘋果在發呆

和哥哥小聊一下

研究了一下哥哥的手機

因為…白小芮最近也想要換手機嘛



哥哥突然問我有沒有在用香水

然後…就拿了一顆蘋果香水給我

雖然…感覺有點怪

不過…我還是收下了


謝謝哥哥 送我的禮物!



哥哥還帶我們去買早餐

又帶我們去買清心

他真的是清心的忠實顧客耶!



到了奶奶家

奶奶早就起床囉!





然後…我也把老公叫起來

快來接我出去玩…



因為…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耶!

而且…鹿港好熱好熱唷!

就決定去吉安水道看龍舟吧!



雖然…明天才是端午節

但是…今天還是很多人在那邊耶!

應該是預賽吧!


還有小型園遊會

老公說…我要吃什麼

全部他都包了!



一路走下來

我已經拿了烤魷魚、木瓜牛奶

老公手上也不少

我突然異想天開…

想說…不知道季霙老師會不會來幫鹿港國中的學生加油呢?

結果…我就打了一通電話給老師


沒想到…老師竟然要來耶!

老公一直說…我在吵老師!


結果…天氣超熱的

就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老師一家人都來了!



哈哈…一看到我們

就幫我們拍照



我還記得…上一次

老師、師丈、我和老公  

四個人我們去吃飯的時候

師丈也幫我們拍照


我好想看照片唷!



要離開的時候…

我跟老公說

我又肚子餓了啦!

要老公去幫我買雞排

結果…老公帶回來熱呼呼的鹽酥雞耶!


老公就這樣開著車

帶我和媽媽去坐高鐵



話說…我們真的帶了一堆東西回台北耶!

超重的!

粽子超多

不過…這次的粽子有包干貝耶!

好高級唷!



因為…我們太早到高鐵站了!

就決定喝杯星巴克再離開

沒想到…我點了兩杯

小姐卻說…

白小姐的三杯咖啡好了




害我媽一直不敢去拿

怎麼會多一杯呢?

小姐一直提醒…白小姐   白小姐

都沒有人去拿

然後…我就去啦!

老公也來幫我…


只是…我拿了我點的兩杯

老公卻拿了第三杯回來









那杯就給他囉!

我和媽媽都一臉問號

老公都喝下去了!

就不要告訴他這件事好了…



回到台北

我們先去台北地下街買了一雙拖鞋…

再把大包小包的物品放進置物箱

再到京站去換鞋子



希望…這一次

媽媽穿這雙鞋可以合腳呀!

回家後

超累的!

我們的晚餐

就是手上的粽子啦!




這一次回鹿港

好忙又好累唷!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