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媽媽終於收到她的生日禮物了!


象鼻人  polo 衫一件!


不過…顏色…大小

都是不適合的!

所以囉!




為了趕快去退貨…

我和媽咪又去了西門町


不過…媽咪心中掛念的是衣服…

我心中掛念的是…碳烤


來到西門町…

把車子停在不用收費的地方

走囉!


雖然是星期一

不過…還是好多人唷!


來到西門誠品

就看到象鼻人



後來…選了選…

媽媽也幫爸爸買了一件…

象鼻人耶…!

我只能說

我爸和我媽走在時代的尖端…

不過…價錢不能讓他知道就是了



逛了逛

就決定要回家囉!

本來…要帶媽媽去吃峨嵋冰店吃冰的…

不過…因為塑化劑…都沒半個人…

害我們走進去…又走出來



不過…白白吃到阿宗麵線糊了耶…


這可是在西門町有名的名產…

來台北這麼久

從來都沒想過要吃

因為…沒有桌子…只有幾張椅子

有時還要站著吃


夏天去…多熱呀!


不過…媽媽沒吃過

我也是


就來一碗吧!

我們還外帶一碗回家去孝敬爸爸耶!


牽著小銀

要回家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


有名碳烤的地址

沒想到…就在國賓那嘛…

只是…是條單形道


沒關係…

我把車子停在巷子裡

和媽媽一起找它囉



就像網路上的招牌一樣

而且…也要不少人耶!


我們挑一挑…竟然也快兩百!

不過…看到不時有人來拿熱呼呼的碳烤…

就覺得很開心

:)



而且…店家還貼心的用保溫袋幫我們裝起來

這樣回家吃的時候就不會冷掉囉!



媽媽一直笑我愛吃


嘻嘻…台北的美食就是這麼多嘛!



回家後…

馬上和爸爸一起分享





今天…和媽媽一起去逛西門町

真的超妙的!



好飽唷!



對了


今天是高材生陳甯甯小姐的生日


生日快樂唷!

下次見面…妳就可以收到我精心準備的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