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

今天是六月六日耶

是親愛的玲玲的生日唷

即然是玲玲老公的生日

那…

我要祝她生日快樂啦




雖然玲玲是我先定的

可是

我剛才發現

丁叮既然跟玲玲:求婚

哦~~不行


玲玲是我的啦



我一定要捷足先登


哈哈


好好笑唷

我在幹麻呀


快要變成gay 了


但是我要當女生


哈哈



玲玲生日


我要祝她


生日快樂


還有


漢堡平安



還有


考試歐趴




還有



天天開心



耶耶



玲玲要等我唷


人家下星期就要去台中找你啦


我們要一起出去玩


喔耶




還有

人家沒有忘記你的生日嘛


你看


一大早


我就打了六通電話給你耶


六通唷


就是



  祝   你   生   日   快   樂




的意思嘛



有沒有猜到呀


人家超有心的


哈哈



要開心唷




玲玲


生日快樂




我要一直跟你說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