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開心

氣到都哭了

邊騎車邊哭耶


我超強


一直在想

我不開心



所以


我要對我自己好一點


蛋妹說的



我記得這句話


我要對我自己好一點




該還的錢


我也還了


該繳的錢

我也繳了



還有什麼



我明明就有付網路錢


為什麼



我在家上網


就有限制


看到我在用電腦

就一直念我




我有付錢耶


憑什麼



為什麼?




好呀


在家不行用


我來學校用嘛


就開始懷疑我


說什麼



我有祕密


不然

這麼早來學校幹麻


搞什麼呀



我哪有



然後


說什麼


不會在管我

結果呢?


我連星期日出去和朋友見面


也有事


說什麼


我都不會做有義意的事


每天都只想著要玩


我才多大


為什麼

不行


有我自己想要的東西


我也想要nds玩超級馬莉嘛

就說我



只會把錢花在沒用的地方


什麼


訓練


我不要



什麼

開心



我沒有



什麼


是我自己想不開

那又怎麼樣



你懂我要什麼嗎?


根本就不懂




說什麼


都是騙人的


都是



騙人的





我和丁叮好又怎樣


為什麼


這樣也有事



我的世界很小又怎樣?


這是我的世界呀




不要



再管這麼多了


好嗎?





很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