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辛苦的一天

雖然是星期六

但是…

我們還是要上班呀!

而且…我們一直卡在

到底要不要回鹿港呢?


最後…因為我和老公有約了

所以…還是決定要回去住一晚!



快快下班

洗了澡

媽媽問了統聯的班次

剛好有一班加班車從台北開往彰化!




到了京站

媽媽去買票

我去買隱型眼鏡的藥水


我們就往彰化出發囉!


到了彰化

我們還吃了彰化肉圓耶!


好久不見的彰化車站

還有…陪伴我高中三年的彰化公車站



我們一到公車站

我就熟悉的發現…有一班車耶!

馬上拉著我媽上公車


到了鹿港

哥哥已經來接我們了

還請我們喝清心耶!



哥哥的小宛熊好小台

我好像也可以買一台來開耶!

小小車也很適合我耶!



陪奶奶一下

老公就要接我囉!

先帶我去吃飯!

必吃的蚵仔煎怎麼可以錯過呢?

只是…好好笑唷!



老公帶我去樓上

打掃的阿桑讓我們好害羞唷!


然後…我們還去彰化玩



晚上了才回家

哥哥還帶我們去他家睡覺



謝謝哥哥!




今天結束囉!

小紅花都一直沒有電

我想哭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