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便利商店時

遇到好心的店員

 

米可只是問了  米奇大頭傘的點數問題

然後  店員告訴我  我可以先預購

先預購可以比較早拿到大頭傘  而且 預購時也會有點數 

預購有3點點數  我再給店員2點點數就行了 

好棒呀

 

店員人真好耶!

我選的是米奇大頭傘 

黑、紅配色好可愛唷!

希望可以快點拿到我的大頭傘~~

 

接著  我終於下手買了禮物

好丟臉又好貴的禮物

 

老闆還問我要不要加入會員

超丟臉的 

我想 我再也不想再買一次這種禮物了

真的真的

 

 

收到禮物的你  會想什麼呢?

現在的我 在想什麼   你想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