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就是黑皮…
                                       黑皮就是我…




他就是我的新寶貝

黑皮

可是…

有的時候

我也會叫他

Happy

反正…

他都聽的懂呢!



就是

今天

我們要去板橋的

南亞夜市

就在樓下遇到他

一開始我們叫他

他都不理我們唷…

只是…

看了看我們

後來…

我們就放棄了

坐上車準備要開走時

他就自己從對面

過馬路

來到我們的車子旁邊


嗯嗯

他可是自己送上門的呢

哈哈




爸爸說

他應該是有人養的小狗

因為

他是一隻有被人剪過

耳朵

的小狗

所以…

他的耳朵好可愛唷

小小、尖尖的


就這樣

他就跟著我們

一起到板橋

又一起回來


他很乖

可是…

超愛跑

我帶他出去

上廁所

都是被他拖著跑的


而且…

又很黏人


只要沒有看到我們

他就會發出

狗不會叫出來的聲音


很好玩

嗯嗯

黑皮真的很可愛唷!

我都覺得

我已經愛上他了啦…



每天早上

他一看到我們

就會…

找我們每個人

抱抱




反正…

就是很可愛就對了啦!

嗯嗯


黑皮…

你真的好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