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米可參加了電影首映會

感謝叔叔給了我們電影首映會的票

超感動的…!

 

叔叔給我們的票 是「世界大對戰 - 3D」

在京華城

首映會是晚上7點開始

一個小時前就可以去劃位 

 

其實…本來首映會的票只有兩張

爸爸和媽媽決定約會看電影

我和舅舅先回家

我要帶舅舅去吃麥當當

第一次帶舅舅去吃麥當當

感覺好奇妙唷!

不知道要推什麼套餐給舅舅呢…

 

結果  我們快下班時  叔叔跑來了

還多帶了兩張首映會的票過來

讓我們四個人可以一起去看電影

 

雖然很開心 

但是 我和舅舅都沒有帶換洗的衣服呀!

 

最後我們決定

媽咪先去京華城劃位

爸爸帶我們回家去洗澡

接著 再騎機車去京華城找媽咪會合

 

時間真的超級趕

我們到趕到京華城時  大概是6點多

先去美食街吃飯

然後  我有做功課

京華城的美食街就有麥當當啦…

好幸運唷!

 

舅舅指名要吃牛肉漢堡 

剩下的人都吃咔啦雞腿堡 

 

舅舅第一次吃麥當當 也是第一次吃漢堡耶!

:)

希望他跟我一樣 從此愛上麥當當…

 

我們吃飽後  就去看電影啦~

 

今天的京華城超熱鬧 還有企業包場看國片「破風」耶!

 

舅舅說 距離他上一次看電影 已經是好幾十年前的事情了

舅舅好像愛上看電影這件事囉…

本來擔心舅舅會睡著…結果 大家都看的很興奮

 

米可自己也很喜歡這部片

片中的遊戲  都是米可小時候的回憶耶!

小時候 玩紅白機的時候  都會玩的遊戲

好懷念唷!

 

然後 小精靈是大壞蛋

壞的好可愛唷!

不過…咬了遊戲創作人的手…

真不乖

但是 這一幕真的好好笑唷!

 

看3D 真的很有感覺

尤其是這部片

劇中的遊戲都變成立體模式 真的身歷其境耶!

看的好緊張唷

 

最後  米可最喜歡的  就是戰利品「Q伯特」

長的真的好可愛唷!

我都想要擁有一隻了…

真的超級Q呀!

 

看完電影  都很晚了

爸爸還帶我們去吃宵夜

雖然只是簡單的擔仔麵和鯊魚煙

一樣好好吃唷!

 

然後 騎機車回家的途中 我們看到了「歪腰郵筒」耶!

都已經晚上10點多了

歪腰郵筒旁  還是擠滿了拍照的人潮

真的好紅 好熱門

 

遠遠一看  歪腰郵筒真的好可愛唷!

 

回到家  大家都累了

明天一樣要繼續上班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