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今天又拿到首映電影票了

開心!

 

這次的電影首映是在美麗華

距離上一次去美麗華看電影…已經是5年前的事情了耶!

時間過的真快

真有點可怕…

 

叔叔這次拿的電影票 是一部喜劇片「全家玩到趴」

本來 我們對喜劇片並沒有太大的期待

但是 看完卻讓米可印象深刻

因為…真的太好笑了啦!

 

本片真的非常搞笑 推給需要大力歡笑的朋友們唷!

 

美麗華距離米可上班的地方很近

所以 我們提早下班  洗好澡 

米可就和媽咪騎著機車先去美麗華報到了

 

好久沒來美麗華

我都忘了 要怎麼上去樓上的影城

我和媽咪坐著電梯  不小心來到金色三麥

美麗華的金色三麥裝潢的好特別唷!

有濃濃的神祕風

裝潢真的很漂亮耶!!!

 

可是…我們是想要去影城排隊劃位呀!

幸好 跟我們同一部電梯的男生是好人

發現我和媽咪自言自語的困擾

決定帶路 帶我們去坐電梯

人真好!

 

我們到了影城  電影首映在電梯口劃位

這次 我真的很早就到了

所以 我排第三個

然後…前面的叔叔還讓位子給我耶!

於是 我就變成排名第二啦!

 

這麼早就開始排隊 真的超無聊

還好 我的正前方就有一台大電視可以讓我看預告片

於是…看了預告片快一個小時 終於可以劃位囉!

 

美麗華的劃位方式 是由售票員決定位子

雖然不能決定位子

但是 售票人員還是給了我們中間的好位子唷!

 

劃好位子 米可趕緊去樓下的美食街吃飯啦!

今天舅舅請客耶!

媽媽已經事先幫我點了韓式石鍋拌飯

米可直接開動就可以啦~

 

吃完飯 舅舅還請我喝飲料

難得買了好貴的「午後奶茶」

香濃好喝 真不錯~

 

全家玩到趴  講的是 一個天兵老爸帶家人出門去旅遊的故事

這個旅程都很瞎

不斷的在出包

幸好  天兵老爸還是把旅程完成了

而且 重新找回家人對家的向心力

 

片中好多片段真的都好搞笑

米可也笑的好開心

 

大推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