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國片「我的少女時代」很火紅

我和媽咪下班後  決定去西門町找我們的少女時代

哈哈…

支持國片嘛~

 

一下班  我們馬上坐捷運到西門町去

立馬買了電影票

話說…絕色影城有新優惠耶!

星期三 兩位女性以上看電影

就可以用240元的票價  拿到電影票和小可、小爆米花一份

好像滿不錯的

我和媽咪剛好可以使用這個優惠  真好~

 

距離電影播放不到一小時的時間

我們還去旁邊的「爭X迴轉壽司」吃晚餐

米可是常客耶!

媽咪第一次來吃迴轉壽司

所以  我就開始教媽咪點菜啦~

 

壽司轉太慢…我們還直接用點菜的方式點壽司

這樣比較快嘛

現在的迴轉壽司還多了「甜點」類耶!

種類真的愈來愈多了 

:)

 

媽咪則是看迴轉壽司看的「心花朵朵開」

每一樣都想拿…

真是的~  這只是我們的點心

待會還有爆米花和港式料理呢~

 

 

「我的少女時代」 講的好像是米可小時候的年代

片中的文具類  原子筆 立可白 鉛筆盒 明星小卡

我都有經歷過耶!

不過…大概是我國小的時候吧…

 

也是一部喜劇片

而且 也有很多感動的片段

 

其中最帥的  當然是主角「徐太宇」啦~

壞學生最後變成會讀書的好學生 

真的很令人感動

 

然後…也有一些片段觸動到米可的心

像是…徐太宇幫林真心頂罪的片段

 

米可也有這種回憶

 

只是 我的場景是在嚇死人的訓導處

還有嚇死人的訓導主任

初戀男友幫我頂罪時  感覺真的很複雜

心裡很感動 卻又擔心他被處罰…

哈哈…

我就說  要來找回我的少女時代嘛…

 

然後…徐太宇每次受傷都在頭部 真的很可憐耶!

撞這麼大力  真擔心他

 

女主角林真心也一直跌倒

學溜冰也一直跌…

好可憐…

 

 

另外  讓我有感觸的是…

只有你在乎她 才會把她講過的話 放在心上  實際去完成

如果你的心裡沒有她的存在

她講再多的話  都是多餘的話

 

最後最後 

我和媽咪都愛上徐太宇了啦

 

好希望可以演續集

長大後的兩個人  又會有什麼樣的火花

:)

 

 

看完電影  我和媽咪決定去吃「港式料理」

這家餐廰在西門町也小有名氣

「維多利亞 香港茶餐廳」

改名為「維記茶餐廳」

P1070970.JPG  

 

現在 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

整家餐廰裡  還是坐滿人潮

而且 連別的樓層都有客人在用餐 

生意真的好好唷!

 

米可和媽咪第一次吃港式料理

所以 都點最簡單的菜色啦!

P1070966.JPG  

 

米可的是「干炒牛河」

P1070968.JPG  

媽咪的是「干炒牛肉意粉」

P1070965.JPG  

 

干炒牛河的牛肉十分軟嫩 

好吃的河粉份量不夠多 

倒是豆芽菜和洋蔥絲的份量很多

哈…可以反過來的話 就好了

 

我們還外帶一份耶!

給剛才才從軍營出來的少爺當宵夜

 

口味滿道地的

對米可而言 有點油又有點鹽  算是重口味

但是 對常吃外食的少爺而言  這樣的味道還好

所以 沒有一定的標準啦~

 

餐廰裡的師父 說著我們聽不太懂的香港話

好像置身在港片中唷!

滿特別的感覺

 

米可覺得 來這邊 可以點份下午茶

下午5點以前是下午茶時間

點心+飲料一起點 比較划算唷!

 

 

~~~~~~~~~~~~~~~~~~~~~~~~~~~~~~~~~~~

爭鮮迴轉壽司 ( 西門店 )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42號2樓

電話:02 2375 6828

營業時間:11:00~21:30 ( 部份門市除外 )

 

維記茶餐廰 ( 維多利亞茶餐廰 )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9號

電話:02 2382 6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