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又按時到牙醫那兒去報到了

 

一開始  只是為了蛀牙問題

 

話說,這醫生真是個大忙人

 

每次複診  都要排兩個星期 

真忙呀!

 

 

第一次來這家新牙醫看診 

所以  也照了X光照片 

 

不照還好,照了  問題都跑出來了!

 

醫生看了看照片 

居然建議我要拔牙…

 

而且 醫生說  那是一顆智齒 

 

我都拔了三顆智齒了  哪有這麼多智齒可以拔呀!

( 左邊上、下兩顆  右邊上面一顆 )

 

這次要拔的牙  是在右邊的上面 

明明以前就拔過右邊上面的智齒了  醫生還要拔…

讓我一度很懷疑 

同一邊  有這麼多智齒嗎???

 

 

這顆牙  也是長在最後面 

不但刷牙的時候刷不到 

它還有個缺點  就是長太長了

長度太長的牙齒  容易卡到下排的牙齒

所以  下排的牙齒才會一直蛀掉 

都被上面的牙頂到了…

 

所以  醫生還是建議我拔掉 

不過…真的有點擔心耶!

 

之前拔智齒 

都是開刀拔除的

 

因為要開刀拔牙  所以 我都去長庚排隊看牙醫

要開刀  比較危險嘛

大醫院比較讓人放心

 

這次  要在小診所拔牙 

真的很沒安全感耶!

 

不過  醫生看了我的X光照片說…

這顆牙長的很好!  ( 沒有長歪…)

很好拔 

 

 

所以   今天下班後 

簡單吃過晚餐  我就來診所報到啦!

 

首先  先照了張要拔牙的牙齒照片 

接著  就是上麻藥了

 

一共打了兩針 

怎麼這麼痛呀!

米可真的是愈來愈怕痛了…

平常捐血都不會痛 

上個麻藥  我竟然痛到流眼淚 

唉…  怎麼會這樣呀!

 

 

休息一會兒  麻藥發揮藥效 

就開始拔牙囉!

 

由於 我全程都閉緊眼睛 

所以  只希望醫生可以快點拔起來

 

但是 我感覺的到 我的牙兒 長的很堅固

醫生拔它的時候 

好像費了很大的力氣

讓我也有點緊張 

 

幸好,  最後  拔牙是成功的!

 

我有看到我的牙齒

 

本來  是想帶回家  還是 拍照留念的!

但是,看到它上面都是血…還是算了吧!

 

咬著紗布 

我乖乖回家啦!

 

先咬一個小時 

如果再出血  再咬半小時 

 

米可一直出血耶!

所以  連備用紗布的那半小時  我也咬著紗布

 

一直流血,真的讓我很緊張

而且   就當我打了通電話回診所時  發現大家都下班了

讓我更緊張

 

只希望  傷口可以別在流血了…

 

幸好  就在我差不多累了  想睡覺時 

我發現 

傷口好像好的差不多了

 

至少  沒有那麼明顯的不舒服 

所以  我就乖乖去睡覺啦!

 

醫生說  不會腫起來耶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希望明天不要再這麼痛了…

也希望傷口可以快點好起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