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新朋友

可是…最後竟然搞到很感動…



今天,終於有人騎車送我去學校耶!

話說…我都大四了

這還是第一次

不過

我覺得時速可以再快一點!



讓不認識的人騎車帶我去學校

好奇妙!!

而且…我真的不知道你的名字耶!


無名

哈哈



你的名字很好玩!!



我想

你人真的不錯耶!

是超級大好人




我想

我妹一定跟你講很多

到底說了多少事呀!

你好像很懂我耶!




有一種被妹妹賣掉的感覺…!!



對了

很感動的地方有很多

下大雨的時候

你竟然把整件雨衣都給我

連褲子也是

好感動

而且

你全身都濕掉了



只能說謝謝你



你真的很貼心耶!

你的前女友真的太不珍惜你了啦!!


謝謝你的雨衣

謝謝你們騎車帶我們去大直

謝謝你們平安送我們回家

:)



滿滿的謝謝



還有

照片上的你比較帥

你的車很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