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到最後…還是我吧!

你把決定權給我

我卻…左右為難


這又不是第一次了

對不對?


去年也一樣呀!

其實…有很多事情

放在心上沒有講

只是…不想弄壞感覺耶!




就像…昨天看的網誌一樣!

我…沒有很信任你吧!

但是…我也要跟你說

我對你的感覺…真的改變很多

你相信嗎?

這會讓你開心點嗎?







你說「國罵」

你都說會改

又沒有

那…為什麼我要有容忍心





我喜歡背大包包嘛!

我可以自己背呀!

你不用幫我背!

很累、很重

還給我嘛!

謝謝你的好意!!!




我就真的不是很喜歡傳訊嘛…!

而且…我上課真的要很認真!

如果我上課還傳簡訊

我…就不想傳啦!

如果你認為

上課專心、坐前面是理由

就當理由吧!






你都不相信我

你說我都支支唔唔的

對呀!  

你沒說錯

我就真的…沒有100%的信任你

我的錯!




在中壢車站

我根本就沒有亂跑

你知道嗎?

你誤會了


其實,當場

我有種想回台北的衝動

幹麻這麼兇





至於…你說做事的方法

我要改吧!

可是,你明明知道我在上課

為什麼不能體諒我?

如果你真的覺得,很無聊

走來走去腳很酸

你可以坐下來呀!

而且…一開始我也跟你說了

陪我上課,我也怕你會很無聊

那…你大可以不要來陪我嘛



如果,你所做的每一件事

都「希望」我

跟你一樣


那…我可以跟你講

如果,你覺得做這件事

不一定會得到相同的回報

你可以不要這麼做




最後

還是把話講開了



星期二要給你答案,對吧!


你不覺得

感覺變了嗎?

我想,這不是你要的吧!






感情…好像是要兩個人一起去適應

兩個月下來

你有什麼心得嗎?






如果,最後的答案並不是你要的

我希望

你可以不要說


我玩你的感情、我變心

因為,我沒有




如果…如果

還沒開始就這麼累

我說過



我會對我自己好一點



然後,這一次

我會斷的很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