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弟弟的生日耶!

大手筆的祝福他生日快樂…


去了西門町

買了禮物




倒是我…

自己也買起來了


兩件三百

兩件三百

不知不覺就靠過去了

選了一件…後面都是洞洞的背心

又和弟弟選了一件黑皮外套

就回家啦!



對了…我改了牛仔褲的長度耶!

LEVIS 好好唷!

都可以修改

:)





好久沒有買東西了耶!

話說…我這個月真的很乖

存了好多錢…


下個月也要加加油唷!






今天…親愛的甯甯

回明道耶!


學弟、妹都瘋狂了吧!


「如何睡出一片天」

我的天呀!

我也想要聽啦!


都沒有幫我錄音下來

真的好可惜唷!


還連跑兩班

你是明星學姐唷!


下次…我也要去啦!





對了…親愛的弟弟

二十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