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好奇心,加上我們一直在討論的問題

我衝動了

決定去新竹找你

這麼近

好久不見

說什麼

都要趕下去看看你

爸爸叫我正常一點

可是…我覺得我很正常呀!

 

衝動…我想,是因為

最近的生活很亂吧!

因為,我的心

有滿滿的罪惡感

還滿滿的問號

還有滿滿的不安

 

 


向李同學探了路

沒想到

李同學好熱心

竟然要帶我去耶!

好怕你星期五有課、要上班

不過…你人超好,好熱心!

在學校門口等我…要帶路

而且…我還遲到了

對不起…讓你等我這麼久

結果…車站竟然就在我們學校旁邊嘛…!

真近…!:)

李同學還幫我找了停車場

也告訴我回家的路

才放心的離開


到了車站

果然…我錯過33分的火車

幸好…還有46分的車可以坐

區間車…慢慢開

聽著音樂

我的心裡充滿了「罪惡感」

火車上的學生好多唷!

突然…真心的覺得

我好像…「老了」

到了中壢、楊梅

罪惡感更重

我看著火車上的跑馬燈

很難過

也很想哭…

 


幸好…有好多人陪我唷!

有老大

大樹先生

陽光男孩

一點都不無聊


而且…我還跟老大說

我沒到,不可以先吃飯…!!

超任性

害你餓肚子等我

不好意思啦!

 


到了車站

你早就到了吧!

請我吃飯

我又笑了

就跟以前一樣

而且

我真的很強吧!

馬上就說出11號同學是誰

你們都沒有同學愛啦!

怎麼可以忘記11號同學呢?


老大還說…下次,我再不參加同學會

他就要開學接送我

沒這麼嚴重吧!

雖然…我從來都沒去過同學會

不過…這樣…明明就像綁架…!!

你知道,我有心就好了嘛…!

32個同學到齊…好難唷!

 

 

還有

在公園裡

真心話大冒險

我真的…看到你的真心

沒想到…玲玲說的是真的…

 

 


謝謝你趕路送我搭火車

謝謝你請我吃飯

謝謝你

 

讓我一次又一次的無理取鬧

一次又一次的順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