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變了耶,老大!

看到你…十點半就睡了、又不吃太腥的食物

我知道,你會照顧你自己了!

這樣很棒、很好!

我覺得,我可以放心了

但是,你的菸呀…還是改不掉唷!

 

不知道為什麼

這麼衝動的

衝下去新竹找你

就為了短短的兩個小時

我瘋了吧!

還是…一時的衝動呢?

 


看到你,在車子裡等我

我笑了

看到你,找不到我家牛排…也找不到停車位

我笑了

看到我變白白

我笑了

我整個就忘了:罪惡感   這件事

 

我真的很會吃厚

和你吃牛排…時間最短

哈哈哈

我的最長記錄是兩個小時!!

 


不過…幸好你趕我

不然…就沒有後面的真心話大冒險了!


還有…下次讓我請你吧…!

我是要換零錢…順便買清心…!

你竟然把所有的零錢給我…!

不是這樣的啦!

你都不懂我…!!! 

我想要請你嘛!

不過…金菊普爾很好喝吧!


在小公園裡

才是重點吧!

我問了一堆

我好想知道的問題

還有…我的習慣是出剪刀

現在可以告訴你了

沒想到…你整個比我更慘

哈哈…你是來輸我的嗎?

 

第一次,和你講到:愛情

我們都害羞了!

第一次,我看到你的真心

還有…你明明就只有比我高半顆頭而以嘛…!

還堅持是一顆頭

你可以放心了啦!

你是不會再長高的

哈哈

 

 

看到你

抄小路,幫我趕火車

我好感動


你該不會是怕我不會買車票吧…!

確定我買到車票

才離開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你

這麼認真

為我完成一件事

 

 

你老是說我愛哭

因為

我有「眼淚控制器」呀!

忘了關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