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媽咪要一起去公館耶!

星期六

下了班


我們在果菜市場坐上了公車

往公館前進囉!!!


一路上

公車開呀開

媽咪還告訴我

我小時候

都去松江路的高級診所看醫生

一次都好貴…


還有…我小時候

在台北的某個角落吃麥當當

還有…我小時候

在台北某個角落玩耍



到了大安森林公園

我們問了路

往公館前進囉


羅斯福路怎麼走都眼熟



拉著媽咪看衣服

每一件都好好看唷!

有的商家還沒開

有的早就出來了


買了新外套

看了看

就試穿一下

整個就愛上了


雖然…要預訂

可是…還是付錢了


買了手練

超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愛編織的東西


還有一件背心

窄館褲

不知不覺


花錢如水呀!

一下子就一堆


我真的很敗家


我要存錢了啦!



帶媽咪去吃牛魔王

上一次去的時候

大排長龍

位子又小

還要吃很快


這一次

走的是高級路線

湯、麵包、沙拉

牛排

一共170


整個就愛上了

下次…誰要跟我來呀?


我帶路…!!!




回到家

好累唷!


買了一堆東西


雖然買了一堆東西

可是…心情卻很好



看來


我真的有敗家的本錢




喜歡公館

希望可以再離我近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