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 叔叔又帶著免費電影票給我們了

是「電影交換卷」耶!

 

在電影上檔期間 憑著電影交換卷

就可以免費看電影

真不錯…

 

只是 米可記錯電影上檔時間了…

今天發現 電影已經上映快一星期了耶

播放的戲院也愈來愈少了

要趕緊出發去看電影才行

 

我們先去京站買伴手禮

媽咪這星期六要坐車回彰化

所以 買了一些「快車肉乾」當伴手禮

趁著時間還早 

我們就直接在京站的美食街吃晚餐啦…

 

米可逛了美食街一大圈

發現了新店家「老董牛肉麵」

點了一碗「蕃茄牛肉麵」

還有附小菜耶!

感覺滿不錯的

 

但是 小菜的部份 米可都沒有動…

一盤豆干小魚  卻好鹽

 

蕃茄牛肉麵 滿大碗的

我把牛肉和麵吃光光

湯卻喝不完

 

因為…湯也好塩  好像是蕃茄醬加太多了

味道好奇怪唷!

 

吃飽後  我們轉戰到西門町去 準備看電影囉…

 

本來上網看的電影時刻表 是晚上的7:20分 在新光影城

結果 米可衝到新光影城去劃位

售票小姐卻告訴我 今天晚上只剩下9:20分的場次

我又衝到今日秀泰影城

最快的時間也是8點…

 

時間真的太晚了

看完電影 都快11點了…好累了

 

最後  我們只好放棄看電影  改成逛街

 

誠品116要關門了耶!

全館打折  好吸引人唷!

 

米可和媽咪開始逛起誠品116

然後 我不小心敗家在 LEVI'S 上面

看到牛仔褲買一送一真的好划算唷!

 

我真的超認真試穿

在小小的更衣室試穿牛仔褲  真的很累人

而且 會穿到滿身汗

 

最後 選了兩件一樣卻不同顏色的牛仔褲

一件尺寸正常 另一件卻小一號

 雖然都穿的下去  卻很辛苦

看來…米可還要再瘦一點才行呀!

 

我還逛了文具店 

也買了香香雞回家

 

事後想想… 剛才敗家買的牛仔褲  好像太衝動了耶!

不過…牛件褲不分四季  算了吧!

 

下次看到「買一送一」 可以精打細算才行呢…

 

明天  再去看電影吧!

「愛上變身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