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九月來囉!

和小羚約好

我們要一起去拿畢業證書耶!


本來是明天的…

但是…我要重要的事情

就是幫媽咪抽獎

所以…就改成今天啦!

幸好小羚也有空!


但是…對不起啦!

我遲到了

害小羚等很久

sorry

學校大部分都一樣

只是…註冊組二樓大改造

恩恩…經費充足唷!


交出了學生證

還有學士服清單

拿到了畢業證書


我們…真的畢業了


班上還是有些人沒有拿



小羚一直很感嘆耶

倒是我…好像還好!!

因為…我星期日走錯路…才到學校附近的呀!


小羚帶我去吃素食耶!

我吃蕃茄麵

很好吃耶!

真的不錯耶!

還有小菜也很好吃!!

涼拌蒟蒻很好棒!


還有…小羚超捨不得我的耶!

我們一起走去捷運站

還是依依不捨


最後約好了

十月見面唷!



回到學校…買了我最愛的魯味

還是一樣的味道耶!

還有和小甯甯聊天

聊好久唷!

真的很開心呀!



今天,拿到畢業證書

又看到小羚

真的、真的…超開心的啦!

下次我們再見面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